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隆重成立
2016-03-20 22:17 任丙超 

 

 

 

2016317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郑州市科协副主席马国明、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俊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健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协会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方润生主持。

报告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宝锋代表我校向与会领导、协会成员及会员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杨杭军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文件,方润生代表协会筹备组向与会成员汇报了协会筹备情况。会议在通过了协会章程后,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在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当选协会第一任会长。

杨健燕会长在当选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协会要首先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规要求,高质量开展协会建设;二要发挥优势,努力做好政府、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三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协会发展的有效机制。陈俊强代表市知识产权局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在介绍了郑州市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马国明代表郑州市科协讲话,希望协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学术研究和协作交流平台的作用,努力开展高质量的会员服务帮助广大会员发展进步,进一步加强与党和政府的联系,大力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建设。

据悉,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的秘书处,将设在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条:省人社厅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杨东风所长一行到中心调研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