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关于2018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8-11-26 13:47  

中心各协同创新平台:

为了收集准备终期评估的资料,为了进行各平台绩效考核,也为了给大家如期兑现科研奖励,中心从即日起开始登记2018年度科研成果。成果登记周期为上一年11月1日到当年10月31日为一个周期。现将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登记范围

请于2018年12月10日前将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正式发表的论文、著作、项目、获奖等科研成果登记完毕。(登记表见附件)

1.论文登记以学校科研处规定的期刊目录为准;

2.著作登记以教育厅规定的国家级出版社为准;

3.项目登记以省级以上项目立项为准;

4.获奖登记以省级以上奖项为准。

二、登记方法

1.由平台成员本人先在登记表中填写,并将科研成果原件,扫描成电子文档,分类保存,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姓名+成果类型+成果名称”。

2.平台成员本人填写完登记表之后,持成果原件,先经平台秘书进行审核认定,确认申报表时所填内容与原件无误后, 经学院平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上报。

3.平台秘书须将本平台的科研成果汇总成一张表,并汇总扫描件的电子版,连同原件一并上交。中心将对各平台提交的申报表及对应材料(原件)进行真实性审核,规定时间结束后不再受理相关成果的增补及修改。

注:国家级出版社专著、论文三类及以上成果需留存1份原件在中心。

三、特别说明

1.各平台请将成果原件及申报表纸质版于12月10日前提交中心审核。所填报表格电子版请以平台命名,直接拷贝给中心。

2.中心以各平台为单位进行审核,不受理平台成员个人科研成果的登记。

3.如有申报不实的行为,将对本人及所在平台进行通报。

4.未经平台秘书及中心两级审核的成果不计入科研工作目标考核,不给予科研奖励。

    联系人:徐贵宏        联系电话:18503885897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8年11月25日

附件【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科研成果申报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心各平台科研成果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关于河南创新驱动发展的几个问题”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