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 09-10
《河南日报》刊登我… 09-10
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 09-10
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 09-10
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 09-10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3-14 17:22 任丙超 

 

310下午,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我校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校长张宝锋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李观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张宝锋简要说明了管委会成立的相关情况,宣布了《管委会名单》。其中,杨健燕任管委会主任,张宝锋、李观虎任管委会副主任,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机构负责同志任管委会委员。

接下来,大会评议并表决通过了《管委会章程(试行)》,新修定的《中心学术骨干管理办法》、《中心学术骨干岗位职责》、《中心学术骨干绩效考核办法》等4个文件。

最后,杨健燕对管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协同创新工作,要把这项工作当作学校的战略性工程来抓。二要发扬协同精神,创新体制机制,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个“科研特区”、“人才培养特区”、“学科建设特区”做实做好。三要用好这个平台,多出高层次成果,为学校博士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隆重成立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