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我校开展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2017-07-05 15:37  

2017年7月5日上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宏志、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等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会上,杨宏志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发表了讲话,举行了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揭牌仪式,接着,开展了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其中,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作为河南经济与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之一,发表了基于知识产权的创造和应用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的演讲。会中还探讨了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架构等问题,确定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及学术架构。最后,薛玉莲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地讲话,此次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大会圆满结束。

下图为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发表演讲。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首期“知识产权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结业报告答辩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