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我中心举办首期“知识产权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结业报告答辩会
2017-06-30 13:13 徐贵宏 

      6月27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结业报告答辩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办公楼809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由中心徐贵宏副教授主持,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员樊江波、范晓、方磊和赵艳辉作为评委。

 

      58位同学自我结合成6个小组,各小组以PPT的形式对自己所做报告依次进行讲解,分别从专利的发展情况、目前的产业政策和专利的前景分析对选题报告进行了阐述。随后,评委们对报告的撰写和讲解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地指导,并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同学们慷慨陈辞、虚心求教,评委们热情高涨、不吝赐教,并对同学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答辩会历时近四个小时,许多同学和老师们都坚持到了最后。此次答辩属于考核性质的答辩,也是实验班圆满结束的标志。同学们不仅展示了结业报告的成功之处,而且了解了结业报告的不足之处。这为同学们进一步提升研究报告的写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专利导航考前串讲”讲座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