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会 06-13
王永贵:营销前沿 05-24
郝伊凝:职业化与个… 04-24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 04-17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 03-21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18-05-28 18:0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再次踏入穆营村,村内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较大的改善,村民院落内外整洁有序。在穆营村村部,华小鹏一行听取了滑县万古镇镇长张占珂和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关于穆营村开展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冯建栋在座谈会上报告了其任期发展规划。华小鹏、李观虎听取相关同志介绍和汇报后,对穆营村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殷切关注,对冯建栋同志结合穆营村发展潜力和优势提出的扶贫八项措施予以肯定,并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对穆营村党员干部齐心聚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华小鹏一行在滑县万古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穆营村困难党员群众,并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

调研和走访结束时,华小鹏、李观虎嘱托第一书记冯建栋要扎根基层,继续为穆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配合好穆营村“两委”班子关注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当好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和班子成员一起把穆营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就“零工经济”发展问题接受《河南日报》采访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