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中国(河南)自由贸… 10-29
我校潘勇教授再次当… 10-28
全国BIM技术应用体… 10-28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 10-23
我校教授受聘为中国… 10-14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19-06-01 17:5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5月30日,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在组织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朱金瑞一行看望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听取了冯建栋的工作汇报并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滑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新,滑县万古镇党委书记韩伟锋以及穆营村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

朱金瑞对冯建栋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万古镇穆营村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相信双方一定能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层面更好地、更加扎实地推进扶贫工作,推动产学研结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朱金瑞一行到穆营村老党员、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定点帮扶对象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