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 09-10
《河南日报》刊登我… 09-10
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 09-10
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 09-10
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 09-10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2019-04-17 21:57 徐贵宏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基于此,《河南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应运而生,河南省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为加快推进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努力实现全省产业结构由“二三一”向“三二一”的历史性跨越。自2017年开始,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编写了《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近日,该系列丛书已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牵头,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中心共同参与,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共计14本。内容涉及现代服务业各个方面,包括文化产业、科技金融、现代物流、现代农业服务、旅游会展、能源互联网、健康养老、信息服务、知识产权、应急产业、法律服务、商贸服务、服务外包、公益慈善等14个方面。自2017年1月写作工作筹备以来,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创作组委会,组织写作团队,明确设计方案,确定涉及的关键领域、重点内容和写作提纲。在14个写作团队近百名领导、专家、学者的辛苦努力下,几易其稿,历时两年,于2018年11月正式定稿,近日,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系列丛书聚焦现代服务业,是一套充满学术智慧的精品力作,是一套具有政策参考价值的智库成果,充分彰显了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实力和卓著贡献。该系列丛书的写作出版,将进一步有力推动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的扎实开展,也将进一步扩大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郝伊凝:职业化与个人成长
下一条:中心举行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