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意大利重要学术期刊… 11-19
《法治日报》刊发高… 11-16
我中心潘勇教授获国… 11-12
副校长薛玉莲率东北… 09-19
大河报报道薛玉莲主… 09-17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长高新才一行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21-06-02 15:26  

6月1日,校长高新才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并为穆营小学的学生们送去节日礼物。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其东、滑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赵继芳、万古镇党委书记王立铭、万古镇镇长柳明辉,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新才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同万古镇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在听取了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熊卫杰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打算后,高新才对驻村第一书记近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将继续扛稳扛牢扛实乡村振兴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做好产业振兴等各项帮扶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精准对接帮扶需求,稳固提升帮扶成效;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产业帮扶、技术帮扶、智力帮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穆营村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结束后,高新才一行到穆营小学进行慰问,在“六一”节日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同时走访慰问了村里的留守老人。






上一条: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自贸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