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揭秘手语版国歌背后… 03-11
听力残疾人用手语规… 03-08
全国人大代表高新才… 03-06
两会云采访|全国人… 03-06
我校成立政府会计研… 01-08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携手高校培养人才
2019-08-15 20:40   河南日报

8月8日,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上街区法院举行。上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院长陈晓景出席仪式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乔亦丹、陈晓景分别代表上街区法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签署了《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将根据实际情况,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或本科生到上街区法院进行为期不多于3个月的实习活动;上街区法院选派优秀审判人员作为实习学生的指导教师,支持并具体指导学生参加司法实践,进行实践教学。同时,经双方审定,聘请该校民商经济法学院陈晓景、张良、李嵩誉等9名学者为上街区法院咨询专家。(吴玥雯)

上一条: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郑州上街法院与高校“携手”共建培养人才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