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 09-10
《河南日报》刊登我… 09-10
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 09-10
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 09-10
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 09-10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与港区商务局座谈《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编制问题
2016-02-07 08:03 任丙超 

 

 

201624日下午,我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与物流业发展局(简称“港区商务局”),座谈《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问题。中心副主任方润生教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培林教授、中心规划编制课题组骨干成员杨风雷讲师、任丙超讲师,与港区商务局局长王飞、副局长靳伟峰、商务局各职能处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方润生教授介绍了我校及中心最新的发展动态,对“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原则、大纲的基本架构进行了说明,提出了编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问题。靳伟峰局长介绍了港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趋势,《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大背景和具体期待,各职能处办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大纲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港区现代服务业的功能定位,发展的基本思路,以及规划编制拟重点研究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年伊始,郑州航空港商务局委托中心主持编制《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中心将编制港区现代服务业规划视为服务河南省重大战略的重点工作,积极调配力量开展规划的预研工作。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进一步统一了规划编制的思路,明确了规划的重点内容,确定了下阶段工作推进的具体要求。双方还讨论了规划编制工作完成后,围绕“如何高质量落实《郑州航空港现代服务业‘十三五’规划》要求”,协同开展重点课题研究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图文任丙超)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中心赴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推进校企项目合作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