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 04-17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 03-21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 03-21
全国政协委员马珺:… 03-12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 03-12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学术会议>>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昆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11-05 13:00   文化传播学院

11月2日晚,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昆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在教一220报告厅作了题为“关于国家传播战略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教授主持,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教授及相关专业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张昆教授从“全球化”、“信息化”、“世界力量格局”等几个关键词引出“国家传播战略“这一主题。接着张昆教授从战略与国家战略、国家战略与国家传播战略、国家传播战略的实施途径三方面全方位讲述了国家传播战略的有关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在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领域的新成果。他以风趣的讲解、通俗的语言使广大师生对这个宏大主题有了深入理解。在问答环节,在场的老师与同学积极提出问题,张昆教授对师生们的疑问逐一解答。

这次学术报告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道学术大餐,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传播战略的重要性,而且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张昆,华中科技大学领军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院院长。曾任武汉大学新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学科规划评审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传播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委会主任。

上一条: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张祝平教授来文化传播学院讲学
下一条:全国财经院校语文研究会第三十六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