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意大利重要学术期刊… 11-19
《法治日报》刊发高… 11-16
我中心潘勇教授获国… 11-12
副校长薛玉莲率自贸… 09-19
大河报报道薛玉莲主… 09-17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19-12-16 17:05   财大官网

12月11日,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薛玉莲、王全良及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高新才一行与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和滑县万古镇相关领导先后参观了穆营村小学新修建的教学楼和村民健身广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在穆营村村委会会议室,高新才一行听取了冯建栋的工作汇报,并同滑县万古镇相关领导、穆营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高新才对杜建勇、冯建栋真抓实干、敢打硬仗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阶段扶贫工作中凸显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高新才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面粉和棉衣到穆营村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互联网金融背景下“银行网点的价值重塑”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举办“筑梦智造”成长创业分享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