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 12-16
河南43个高校智库发… 11-26
喻新安在第六届“中… 11-08
《河南日报》刊登我… 11-06
河南省高校学习贯彻… 11-06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举办“筑梦智造”成长创业分享会
2019-10-23 18:59  

10月21日,学院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筑梦智造”成长创业分享会于建树楼B座101教室举行。金途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文广、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旗、秦西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张扬、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出席会议。会议由徐珂教授主持。

会上,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旗讲述了他参与的工程项目及项目现场管理方面的经验。金途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文广分享创业经历,他指出,5G时代已经来临,工程专业的发展前途光明,新兴人才应跟紧时代步伐,完善自身素质。学院老师季强、宋素亚分享了“筑梦智造”BIM团队的成长经历及BIM团队获得的各种竞赛奖项,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建BIM实验室的高级配置以及实验室的用途和目的。最后张扬院长为2017级“筑梦智造”BIM团队授牌。金途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文广向我校捐赠价值230万的VR设备。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扩大了我校BIM实验室在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吸纳更多学生加入“筑梦智造BIM团队”,通过捐赠活动也进一步完善重点实验室设备与BIM项目管理系统,有效推进学校高端技术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