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 研讨会在石召开
2017-05-27 21:38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讨会在石召开

4月25日,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及企业领导、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我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发展背景、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前景;深入解读了“互联网+”、“大智移云”等重大战略政策。省软件协会理事长柳延华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大会对河北省第八届软件双十佳和优秀企业、优秀产品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北中兴网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方案总监张鹏飞做了“中兴智慧城市建设思路分享”的报告;河北讯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青玉对云计算应用进行了解析;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崔晓辉做了题为“抓住机遇,促进软件及信息服务业聚集发展”的专题报告;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基金部主任郭兴会对基金的种类、申请基金的流程及如何支持河北省“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进行了讲解。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河北省软件产业的特点;阐述了软件协会作为大家庭、代言人、资源池、孵化器及助推器对于企业的作用;介绍了当今社会形态下软件产业的转型与发展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要的业务工作。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与会会员一致反应收获很大,深受启发。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天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规模达1185亿元 同比增17.5%
下一条:2017年科技服务产业布局分析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