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上饶·信州信息服务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05-16 21:39   中国青年网

3月30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召开的第二天,上饶·信州信息服务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家工信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特聘专家安永平等参加,上饶市市长助理王万征出席并致辞,区委书记王其中在会上作推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毛州同主持推介会,市电子政务办主任龚汉城,市立医院党委书记、区委办主任高威华,信州区信息服务业产业园、信州区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建设局、部分镇街和相关信息服务业企业等负责人参加,共有六家信息服务业公司集中签约。

璧合

王万征在致辞中就政府如何做好产业发展服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政策创新上加大力度,要从企业落地、注册、资质申请等方面做到一站式服务。二要强化服务的供给,信息服务业产业对政府要求很高,政府要提供新型的服务能力。三要强化市场配套能力,政府要统一规划产业发展,要做好智慧信州、智慧上饶的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四要强化基础力量的提升,为企业提供核心技术平台。五要强化人才的供给,要和院校联合,做好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工作。

王万征最后强调说,信息服务业产业市场空间广大,同时技术升级换代频率也快,既有挑战也有发展空间,政府要和企业良性互动,发挥好政府服务作用,要和企业两方协同创新,才能打造出产业的蓬勃发展。

王其中在会上向与会人员推介了信州,他从历史传承、人文地理、交通优势等方面精要全面地介绍了信州区区情,他指出,信州正以独特的区位、资源、环境和市场优势,展示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客商们能到上饶走一走,到信州看一看,亲身体验上饶优美的自然风光,亲身感受一下信州生机勃勃的创业经商氛围,来信州投资兴业,互惠共赢。

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上饶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紧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始终把发展信息服务业作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龙头,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至2016年,信息服务业企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企业数量从15家猛增到342家,增长23倍;年交易额由900万元猛增到34.7亿元,增长39倍;年纳税额从80万元猛增到2.6亿元,增长325倍,总量位居全市第一,占全市三分之一以上,在全省互联网信息服务业中独占鳌头。全区形成了包括“信息服务业产业园、上饶淘宝园、上饶慧谷、7890众创空间、信州总部经济服务园、六号仓库、上饶数字经济服务园”在内的“一业多集聚区”的发展格局。相信随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深度调整,信息服务业这块市场蛋糕还将越做越大。可以说,前景无限广阔,风景这边独好。信州正步入信息服务业高歌猛进、展翅翱翔的崭新时代!

推介会上,与六家信息产业公司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

第一组:秦峰镇--国旭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沙溪镇--家和汇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朝阳镇--上海聚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第二组:建设局--杭州魔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门街道--江西百年视觉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茅家岭街道--江西超米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信州区信息服务业产业招商宣传片以及听取了信州数字小镇规划设计介绍。

上一条:浅析:2017中国跨境电商该走向何方?
下一条:《中国旅行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出炉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