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如皋市领导参加中国·如皋第五届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度推进会
2017-06-09 21:41   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商务信息网讯10月30日,中国·如皋第五届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度推进会在如皋市召开。如皋市领导陈晓东、何益军、谢新民、李中林、司祝建、吴瑕、张勇、高峰、张亚鸾出席会议。如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益军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经、产、学、研界代表共聚如皋市,以“‘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发展”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提高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技术、应用和服务水平,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中,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与如皋市委副书记司祝建、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卢山、CSIP赛普信科总经理王维杨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启动如皋“开源空间”项目。

今年10月,高新区与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达成软件园全面托管合作,CSIP在如皋软件园设立“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如皋创新创业基地”,并建立全国第一个倡导开源精神、以发展开源软件为主题的创客空间——“开源空间”,进一步提升园区专业化运营水平。

活动还举行了中国信息安全技术产业联盟授牌仪式,12个项目集中签约,与会人员参观了高新区重点项目,了解该区产业发展现状。

上一条:中外健康服务业发展综合情况
下一条:浅析:跨境出口电商卖家如何提升竞争力?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