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会 06-13
王永贵:营销前沿 05-24
郝伊凝:职业化与个… 04-24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 04-17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 03-21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7-07-06 15:25 王佩琦 

7月6日上午,《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推进会在我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观虎,副校长薛玉莲、该系列丛书各个专题项目负责人以及中心学术骨干出席会议。

各负责人分别就每本丛书的写作进度、完成情况以及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汇报。会议决定,文化产业、科技金融、现代物流、现代农业服务、旅游会展等五本专著作为第一批出版,8月20日之前完成统稿并提交出版社。目前,这五本著作已经基本完成初稿,正在进行统稿、个别数据更新以及资料补充。

其余七本涉及能源互联网、社会保障、信息服务、知识产权、应急产业、法律服务、商贸服务领域的专著将作为第二批,于11月20日之前完成定稿,并提交出版社。此系列丛书共计十二本,覆盖校内外近百名领导、专家及学者参与编著,并将进入校史馆存档。

上一条:关于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进度情况总结研讨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