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中国(河南)自由贸… 10-29
我校潘勇教授再次当… 10-28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 10-23
我校教授受聘为中国… 10-14
“长江学者”特聘教… 09-28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教授受聘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暨郑州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专家
2019-10-14 19:3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适应电子商务经济发展新形势,郑州市颁布了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暨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2019-2021年),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受聘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暨郑州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委员”。

在10月11日举行的第二十五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开幕式暨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上,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我校潘勇教授等10位电子商务专家代表接受了专家证书。

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实行聘任制任期为两年,所选聘的专家均来自于电子商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充分发挥其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分析建议等智库作用,促进郑州乃至全省电子商务快速、健康、持续、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滑县穆营村调研
下一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龙小宁应邀来访我校国贸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