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中国(河南)自由贸… 10-29
我校潘勇教授再次当… 10-28
全国BIM技术应用体… 10-28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 10-23
我校教授受聘为中国… 10-14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潘勇教授再次当选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
2019-10-28 19:2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25-27日,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召开。本次年会是信息经济学诞生60周年暨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年会,主题为“信息经济与数字经济”,来自全国高校的30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年会上,中国信息经济学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新一届(第八届)理事会,我校潘勇教授再次当选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据悉,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会成员均为在该领域拥有广泛影响、学术造诣和突出贡献的专家。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术研究团体,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经济和信息管理领域的理论和实践发展,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中国富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性组织。潘勇教授的当选将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学术影响力,提升相关学科建设和发展水平。

上一条: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