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揭秘手语版国歌背后… 03-11
听力残疾人用手语规… 03-08
全国人大代表高新才… 03-06
两会云采访|全国人… 03-06
我校成立政府会计研… 01-08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
2019-03-21 21:08   黄河科技学院

3月21日,河南高校智库联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智库的150余名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共谋河南发展大计。

研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主持,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胡大白董事长做大会致辞,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黄河科技学院胡大白董事长提到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不久,省教育厅就组织召开河南高校智库联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充分体现了河南南教育界、河南高校智库界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指出,全国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高校、社科工作者和智库界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要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起点,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校智库建设全过程,更加自觉地肩负起使命担当,更加真实地反映出现实问题,绘就新时代高校智库咨政建言的壮丽图景。

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梁留科院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他结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从2019年“两会”基本概述、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部署等热点问题介绍了“两会”盛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认为,3月8日河南代表团审议,提出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提议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深意切,为河南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理事会成立,喻新安当选首届理事会理事长
下一条:【两会时间】全国人大代表高新才: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河南要将经济...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8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