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召开《知识产权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
2017-10-14 21:10 文/李娇娇 图/刘清清 

10月12日,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主题为“知识产权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的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会在行政楼809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李培林教授主持,出席报告会的嘉宾有Hugh Deng教授、袁泉教授和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孙盛峰研究员等。报告会分上下两场。

第一场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加拿大的Hugh Deng教授与袁泉教授。Hugh Deng教授是加拿大农业部经济研究所所长,加拿大渥太华联合学院院长,《跨国公司评论》杂志总编,跨国公司国际研究会会长。他演讲的题目是“跨国公司发展与经济管理英文写作”,内容涉及制度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以及跨国公司投资。袁泉教授演讲的题目是“Writing & Publishing in English: Formatting and Layout”,内容主要是针对国外学术期刊的英文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

第二场报告会,主讲人是来自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孙盛锋技术总监。孙盛锋在互联网应用、数据挖掘、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和团队管理经验,曾服务于IBM、联想、 中石油等企业。他演讲的题目是“用数据超市玩转大数据”,主要讲述了大数据背景下进行学术研究的方法,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超市的运作模式,极大地激起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兴趣。

两场报告会期间主讲人和与会师生均进行了频繁的交流与互动,报告会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均表示获益良多。此次报告会使师生们获得了国际学术研究的直接经验和大数据研究的最新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培育企业家队伍,弘扬企业家精神”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中心方润生教授应邀到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地市公司级优秀专家人才(管理类)示范培训班授课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