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 09-10
《河南日报》刊登我… 09-10
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 09-10
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 09-10
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 09-10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01-11 11:11 王佩琦 

    

2017年1月8日上午,《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研讨会在我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宝峰,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观虎,以及该系列丛书部分专题项目执行人潘勇、赵楠、李金铠、郑秀峰和中心学术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常务副主任方润生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就《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的关键领域、重点内容,以及撰写团队的组建、撰写的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该丛书将涵盖河南省加快发展的9个高成长服务业领域及服务业新兴领域,旨在研究和分析这些领域的发展状况、特征及演进趋势,围绕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进行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总结。

会议还讨论了丛书各专题的初步分工。该系列丛书拟出版12本专著,2017和2018年各出6本,涉及的领域主要包括现代物流、科技金融、文化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外包、能源互联网、信息服务、现代农业服务,商贸、旅游会展、健康养老和社会保障、法律和应急服务等重点领域。系列丛书的主创人员均为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及学术骨干,各专题团队将于3月份完成组建工作,2017年出版的专题将于6月份形成初稿,9月份成书。

上一条:《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