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承办2017航空经济国际前沿学术研讨会
2017-06-01 11:06 王佩琦 

2017年5月31日下午,2017航空经济国际前沿学术研讨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一楼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主办,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郑州航院经贸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的教授、学者前来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并与学生开展讲座、与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来访的学者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Anming Zhang教授以及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的Yonggan Zhao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郝爱民教授、刘永教授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员也分别报告了研究论文。本次会议的主题报告包括全球航空运输网络分析、空铁联程联运发展研究、经济体制转型下的动态期权定价模式、由“2017中国民航发展论坛”看河南航空经济研究的国际化、“畅行中国”智能交通平台研究。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分享了许多航空方面的研究成果,而且促进了与外界国际上的协同合作与交流。

DSC_0586

DSC_0660

DSC_0694

DSC_0735

上一条:我中心承办2017航空经济国际前沿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中心教师参加“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