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召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实践经验交流会”
2017-04-09 13:30 徐贵宏 

      4月8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简称“审协河南中心”)联办的“专利导航与专利未来发展”系列讲座第六次讲座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楼212报告厅举行。国家专利导航超硬材料产业发展实验区、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玉红老师以《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实践经验交流》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

      王玉红通过专利导航试点工程介绍、超硬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规划介绍以及郑州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介绍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且详细地展示了目前中国专利导航项目的现状及发展态势,着重介绍了河南省当前的专利导航项目。在介绍项目具体发展情况的同时,王玉红结合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形象地说明了专利导航主要作用及相关操作,并在结束时饱含深情地向在场同学表达了她所寄予的厚望。同学们受益匪浅的同时,也对专利导航的兴趣愈发强烈。

      此外,此次讲座还吸引了许多业界相关机构人员、以及对专利知识感兴趣的人员前来聆听、学习,郑州知识产权协会成员也应邀参与本次讲座。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政策解读”报告会
下一条: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