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二等奖
2016-01-06 12:41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暨第三届杭州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杭州举办。由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刘宇翔老师指导、薛莹莹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展翼梦之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A、B两个竞赛版块,主题分别为“旅游目的地创意策划”和“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选手自由选择其一报名参赛。大赛共收到232所高校的593支参赛队伍报名。经院校选拔后,共有178所高校的330份作品进入初赛。在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下,两版块各有20份作品入围决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校参赛队以《中华福行,享韵传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15-2016年度优秀销售代表及经销商奖励旅游策划》在232所高校的593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决赛角逐中,队员们凭借独具创意的策划方案与流畅默契的现场展示和答辩,成功夺得二等奖。期间,我校学生的精彩表现及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意吸引了《中国旅游报》记者的关注与赞许,队员们集体接受了采访。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士军,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李虹等20多位学界业界专家、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大赛颁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知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通过与各高校参赛队伍同台竞技,通过与学界业界专家、精英们的近距离交流,同学们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与提高,为未来走向职业岗位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校内外公开招聘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中心学术骨干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