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学术会议 
  新闻动态
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 09-10
《河南日报》刊登我… 09-10
我校教授应邀出席河… 09-10
我校潘勇教授做客河… 09-10
中心召开期末验收工… 09-10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和财政厅组织的专家考察认定
2015-09-18 08:30  

    9月1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孔繁士、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陈静率省内外专家一行14人莅临我校,在新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认定会。经过中心工作汇报、专家咨询以及现场考察等既定议程,专家组一致同意将我校牵头组建的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升格为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张宝锋,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以及河南省发改委、省知识产权局、省旅游局、上海交大中原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中原银行、世界工厂网等协同单位的代表,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平台负责人及核心团队成员出席了认定会。考察认定会由孔繁士主持,杨健燕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西南财经大学的省外专家;以及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委政研室、洛阳理工学院的省内专家,认真观看了中心的宣传片、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司林胜教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中心成员和协同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经过两组专家的质疑和分组评议,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代表省外专家组、洛阳理工学院院长屈凌波教授代表省内专家组分别宣布了专家组评议结果。两组专家一致认为,我校牵头组建的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符合“河南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总体要求,中心能够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整合“政、产、学、研、用”创新要素开展协同创新,培育效果显著,同意认定为“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同时,专家组对中心进一步的发展也提出了多项建议性的意见。

    孔繁士宣布专家组综合认定通过的结果后,陈静代表主管部门对本次考察认定工作进行了总结。杨宏志最后代表牵头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讲话,他表示,专家组通过“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认定,是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竭尽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将“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条: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规划》等三个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参加第三方评估座谈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