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我中心举办“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政策解读”报告会
2017-04-10 08:59  

   4月9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简称“审协河南中心”)联办的“专利导航与专利未来发展”系列讲座第七次讲座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楼212报告厅举行。讲座的题目是《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政策解读》,主讲人为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刘志南副调研员。

           

   刘志南以实例为切入口,展开对专利导航政策的解读,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详细且生动形象的精彩讲座。讲座内容分为三个方面。首先,刘志南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区为例进行了专利导航视角下产业创新发展政策解读。接着,刘志南以河南省专利导航实施方案及管理方法为主要分析对象,解读了河南省现有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政策。最后刘志南对于目前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政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专心致志,热情高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老师耐心解答。

   此外,郑州知识产权协会成员也应邀参与本次讲座,此次讲座还吸引了许多业界相关机构,企业人员前来聆听学习。

上一条:我中心召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专利导航分析方法讲座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