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我中心与金融学院、中原航港基金共建实训基地顺利揭牌 校企合作更进一步
2017-04-20 15:48  

    4月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金融学院与中原航港基金共建的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原航港基金办公楼顺利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与中原航港基金总 裁康峥一起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实训基地揭牌。这标志着继发起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之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参与揭牌仪式的人员合影

   上午10时左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副校长兼中心执行主任张宝锋、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及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等一行到达位于航空港区的中原航港基金办公楼,在中原航港基金总裁康峥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中原航港基金的办公环境,对中原航港基金的简约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及团队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原航港基金非常适合学生进行实习实践,未来也会成为学院实训基地中的典范。

   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原航港基金校企合作共建的研究机构,是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下属科技金融创新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从研究定位、架构完善、举办论坛、信息平台搭建和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和工作成绩,向双方领导进行了汇报。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校企双方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就科研成果转化和举办行业论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我中心将发挥现代服务业智库功能与中原航港基金双方携手,将推出河南省基金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为行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实训基地的共建不仅能够发挥企业优势,为金融专业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同时也将促进优化企业人力资源结构,促进产业基础的升级。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宝锋(右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宝锋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金融学院与中原航港基金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实训基地为大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实践平台,同时也加快了学校的金融研究成果向社会和企业的输出。未来,期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原航港基金的校企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化,实现更大的共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右二)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左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健燕对双方合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河南最具竞争力的金融院校。同时,中原航港基金作为金融豫军的代表,短时间内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绩。目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每年都在向社会输出优秀的金融人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实训基地只是开始,未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原航港基金的合作还有更多可能。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专利导航与与实验区发展规划”讲座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专利导航与政府招商”讲座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