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中心专家应邀为广东企业家授课
2016-09-30 16:18  

    2016年9月22、23日,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调创新中心方润生教授、赵紫剑副教授应邀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为广东“顺德区龙头民企商业模式创新培训班”授课,受到培训主办单位和企业家学员的好评。课后,燉煌实业和瀚邦科技两公司的总经理主动提出与我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合作的意向。

    本次培训是由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广东研究院和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的高端培训。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总经济师曾利平、副局长廖启行,以及包括广东万和电器、精艺金属、华声电器、科达洁能等上市公司高管在内的49家顺德龙头和骨干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该培训班自9月19日至25日在人民大学商学院举行,历时7天。中国机械科学研究院系统所所长韩新民研究员、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刊良教授、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宗刚教授及我中心方润生教授、赵紫剑副教授等11位专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方润生教授为学员讲授了《企业创新管理及知识产权运营》,赵紫剑副教授讲授了《科技金融的结合机制与政策解读》。

方润生教授为学员授课

赵紫剑副教授为学员授课

上一条:我中心与国家专利局审协河南中心联合举办“专利文献基础与申请文件阅读”讲座
下一条:谢香兵成为安彩高科独立董事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