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中心完善人才培养特区方案
2015-07-17 13:23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中心组织的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研讨会在新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及学校、合作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介绍了《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特区人才培养实施方案》(草案)(以后简称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来自企业界和校内外专家针对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选拔办法、培养模式、教学安排和“数字媒体区”、“创业孵化园”和“天使基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完善《实施方案》纷纷发言,建言献计。

        本次研讨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对中心下一步修改和完善《实施方案》,顺利实施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心举办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谢香兵老师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