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正文
《河南省现代法律服务业发展研究》写作组召开第二次研讨会
2017-04-10 14:31  

    4月6日下午,《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系列丛书之《河南省现代法律服务业发展研究》第二次写作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33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王锋及写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王锋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写作组前期所作的各项工作,并根据河南省现实法律服务需求与写作组成员共同讨论修订了书稿的框架及结构安排。之后,写作组成员就写作思路、写作进度做出汇报,并提出研究写作中存在的问题。王锋主席认真听取了写作组成员对丛书写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写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写作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开展好工作,保证如期圆满完成《河南省现代法律服务业发展研究》的写作任务。

          

上一条:我中心举办“专利导航与政府招商”讲座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实践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