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龙子湖一期结业典礼暨龙子湖二期开班仪式在审协河南中心举办
2017-11-18 09:46 宋龙飞 

文/徐贵宏 图/王佩琦 单位/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龙子湖一期结业典礼暨龙子湖二期开班仪式在审协河南中心A座1101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审协河南中心副主任石晓东、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审协河南中心处长赵强、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一期、二期学员以及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审协河南中心的工作人员,会议由审协中心赵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介绍实验班一期情况以及二期的筹备情况,方主任详细介绍了从两个中心开始合作、实验班招生简章的形成、发布、招生、面试、筛选、一期开班仪式、开课、完成报告到结业的过程,期间,两个中心以及实验班的学生均付出了诸多努力,收获也十分丰厚。二期实验班也顺利完成了招生,学生来自16个学院、23个专业。

接着,由一期实验班的三组代表将其成果进行了汇报。由杨锴代表《立方氮化硼成型砂轮技术专利分析》项目团队、由任亚楠代表《大枣产业专利分析》项目团队、由李玉琦代表《替尼类抗肿瘤药物产业专利分析》项目团队分别做报告。

会议的第三项,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观虎、审协河南中心石晓东主任为实验班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实验班授课教师颁发聘任证书。证书以及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李校长发表了致辞,并宣布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二期开班。

最后,审协河南中心石晓东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一期结业典礼暨专利导航“双创”人才实验班二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为知识产权事业培养人才的新征程正在继续。

已是首条
下一条:开办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人才实验班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