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简介  科技平台  协同创新  规章制度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11-26
我中心举办“关于河… 10-28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5-29
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 04-17
我中心教师参访中国… 04-13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科技平台>>学术成果>>正文
近三年中心重大科研成果记录
2017-10-15 17:24 宋龙飞 

2014年12月25日,《河南日报》刊登中心成员吕连琴老师理论文章。

2015年6月25日,《中国科学报》发表中心执行主任司林胜副校长的理论文章。

2015年6月30日,《河南日报》理论版整专版刊发中心理论文章。

2016年6月2日,中心与审协河南中心通过构建战略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7月20日,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中心牵头编制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省实施方案》(该方案被用作河南省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的主要文件),这标志着中心将全面支撑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工作。

2016年12月22日—23日,中心方润生、郑秀峰、曾一军参加了对安徽合肥高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考察和评估,近日完成了本组评估报告的撰写和统稿工作。

2016年12月22日—23日,中心方润生、郑秀峰、曾一军参加了对安徽合肥高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考察和评估,近日完成了本组评估报告的撰写和统稿工作,

2017年3月30日,中心召开《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进展情况总结研讨会,并于7月6日召开《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写作推进会,确定初稿完成并将进入校史馆存档。

上一条: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研究创新平台成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现代服务业双创人才的培养基地        现代服务业政策研究的核心智库        现代服务业研究开发的合作平台        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的研发中心

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金水东路1号
邮编:450000